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75篇

个人描述

姓名:靠近忘却
职业:学生
年龄:**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如何开始又是如何结束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学会遗忘已经结束的事情。然后求得当下的快乐。

决定了,开始做了

分类:feelings
2010-06-20 21:22 阅读(?)评论(0)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喂马,劈柴,周游世界/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和每一个亲人通信/告诉他们我的幸福/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海子写完这首诗就走了。也许,他在写这首诗的时候,也同我现在一样。在迷茫,彷徨,焦虑,痛苦中挣扎的时候,看到了一丝丝曙光。于是,向着这束光看过去,在光束的尽头,发挥美好的想象(好听的说是看到了希望),好像看到了前途。

    在这样的情况下,写下这首充满大爱的诗句。但在第二天,也许他面对了现实的残酷,而绝望。于是他走了。。。。。。

    这只是我的想象。

    通过这个想象的情节,我只是想提醒自己一旦决定了,就去做。就要面对明天不可预见的打击。要相信自己一定能克服所有困难,达到自己的目的。平和心态。做自己该做的事情。

    从明天起,做一个怀着期望,并乐观的人。练琴,听英语,跟人聊天。

    从明天起,做一个朴素的人。在本单位按时上班,做工作。不骄不躁。

  从明天起,忘记过去种种,信心满满的朝前看。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家庭文化 下一篇:异乡生活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