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75篇

个人描述

姓名:靠近忘却
职业:学生
年龄:**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如何开始又是如何结束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学会遗忘已经结束的事情。然后求得当下的快乐。

Give up

2011-11-18 21:48 阅读(?)评论(0)

    我 天天 日日 看连续剧

    不社交,不学习,不考虑工作,不生活。

    

   我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变成这样的。

   以前,遇到很大的挫折,我都挺过来了。

   但是,这个工作让我特别难受。

   我不知道下边如何做。

   

   我幻想能够再有机会。

   但是,幻想只是幻想。

   现实是我已经不自觉的走上了这条道路。

   无论是否喜欢。目前是我最好的局面。

   

   需要学习计算机方面的知识。虽然我不喜欢。我不快乐。

   

   需要我面对。我需要出人头地。为了我的妈妈,我的爸爸。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后期安排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