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75篇

个人描述

姓名:靠近忘却
职业:学生
年龄:**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如何开始又是如何结束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学会遗忘已经结束的事情。然后求得当下的快乐。

家庭文化

2010-08-28 18:46 阅读(?)评论(0)

现在,老公不在家。

晒着太阳,听着慵懒的歌

精神沉醉在一种小资的情绪里。

不知道说什么。

就是觉得老公和我都很拧吧。

看过婚姻保卫战

看过新结婚时代。

还是不知道如何和老公过上真正的生活。

 

对他的感觉太复杂。

有的时候觉得他从小没有受到高等教育,没有修养,更我根本就不合适。

有的时候觉得他有着一股子原始的力量,比我真诚。

有的时候觉得他特市侩,比我阴险。

有的时候觉得他是在我困难的时候对我最好的人。

有的时候觉得特别依恋他。

有的时候觉得他特别低俗。

有的时候觉得他中国文化修养很深。

有的时候觉得他把我当孩子一样的宠爱。

有的时候又觉得他是那种没有真正感情的人。

有的时候我觉得他是最可靠的人。

有的时候却发现他很反复无常。

 

对于这种复杂的情绪,导致我无法踏踏实实的,认认真真的过这段婚姻。

我总觉得他不尽有如人意,不是理想的那个人。

我身边的人也不太喜欢他。

 

我觉得我们好像从来没有认认真真的考虑过婚姻。

从来没有认认真真的生活过。

 

有的时候,我觉得现在的状态,只要他身体好,我们过的还是很幸福的。

可是,我却不想为他生孩子。总觉得跟他生下来的会是一支猴子。

 

现在因为太幸福,所以胡思乱想。

还是因为一直都没有想所以觉得幸福。

 

现在天天回家就是抱个电脑上网看片。

跟他的交流很少。

我突然看不清楚未来的路如何走了。

一种假象的幸福,还是沉浸在幸福中而感到的渴望

 

说不清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