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75篇

个人描述

姓名:靠近忘却
职业:学生
年龄:**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如何开始又是如何结束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学会遗忘已经结束的事情。然后求得当下的快乐。

质变--孩子

2011-07-08 22:49 阅读(?)评论(0)

    从2008年7月,婆婆的一个电话开始。我不断要求自己去变成一个好媳妇。

    准备生孩子,准备过日子。

    

    不过直到2011年7月份。我还在蹉跎着岁月。

    老公不跟我生孩子。

    我蹉跎着时间。

    事业放弃了,生活放弃了。

   这样下去,我家就废了。

   每天的日子就是应付老公的脸色和状态。天天需要照顾他的情绪,照顾他的身体。

   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我决定如下:

   如果,今年年底老公还是长不大。

   就直接离婚。

   我35岁以后再考虑结婚和生孩子。

   如果,今年年底之前,老公长大了。

   就明年生孩子。

   

   不能再无止境的纵容他。

   这是最后的机会。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后期安排 下一篇:感谢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