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77篇

个人描述

姓名:靠近忘却
职业:学生
年龄:**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如何开始又是如何结束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学会遗忘已经结束的事情。然后求得当下的快乐。

崔真实与章子怡

2008-10-06 22:31 阅读(?)评论(0)

刚刚才知道崔真实就是《星梦奇缘》的主角,涟漪。那是我高中时代最喜欢的韩剧。涟漪也成为我心目中最完美女性的代表。

也刚刚才知道,崔真实的婚姻生活是如此的不幸福。

同时, 我才知道,她的第一个经纪人被她的司机杀害,而她成为众矢之的。

同样的,也是刚刚才知道原来章子怡已经正式订婚了。

同样都是美女,命运却如此不一样。

崔真实真的是已经面对面对再面对生活的残酷了。

但是她还是要不断面对。

崔真实的身上有着女人最强悍的韧性。

章子怡身上也有着同样的韧性。

然而并不是同样的韧性可以解决人生所要面对的。

总会有你真的无法承受的时候。

似乎关键在于一股巧劲。

也许章子怡身上有的就是那股巧劲。

而这个正是崔没有的。

我呢?

我是不是也有着一股说不上什么的笨拙让自己不知不觉的走向了人生的低谷?

这个样子下去不行的。

要开朗,要灵活。要笑。

哈哈。

先来一个大大的微笑鼓励自己吧。

加油,tinger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the scent of love 下一篇:做甲鱼与现实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