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77篇

个人描述

姓名:靠近忘却
职业:学生
年龄:**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如何开始又是如何结束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学会遗忘已经结束的事情。然后求得当下的快乐。

做甲鱼与现实

2008-10-01 19:08 阅读(?)评论(0)

BF的家里人从县城来北京带来两个野生甲鱼给我,说让我送给导师。

自然的,导师是不会理我的。

于是,这两只甲鱼成了我这个节假日里最烦躁的事情。

所有人都催我送出去。

而我又送不出去。

耽搁了两天。最终已BF把甲鱼做了作为解决方案。

刚开始我一直担心的就是BF会被甲鱼咬。

因为说野生甲鱼很厉害。

最终,BF把活的甲鱼放在锅里。

盖上锅盖。

生把它用热水煮死了。

那个过程很残忍。一直能够听见它挣扎的声音。

我第一次深深,深深的感觉到什么是现实。

深深的感受到,这个世界本质就是这样的。

我开始害怕。

我在想,我是不是也是一只甲鱼。

在即将工作的地方,被看不见的一些东西玩弄着。

不知道哪天得罪了谁,就会被别人煮了吃。

突然坐下来,想起麻婆豆腐。

他说他自己是个很冷血的人。

最受不了他的,就是现在连网名也就做冰点乙醇。

他说他以前见到别人生剥活蛇皮。

别人都不敢看觉得残忍。

但是他能一直看着这个过程。

现在在想想他当时的话。

感觉到的彻骨的冷。

我想他对于现实的认识。

肯定是基于他的爷爷去世的时候。

人们的态度。

我想这使得他很小的心灵受到很大的震撼。

这是一种现实和理想之间的震撼。

也许在那之后,他就懂得了什么是现实。

而对于我。

在我已经快26岁的时候。

我才懂。

现在的心情很复杂。

我调整不好。

慢慢来吧。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崔真实与章子怡 下一篇:幸福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