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77篇

个人描述

姓名:靠近忘却
职业:学生
年龄:**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如何开始又是如何结束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学会遗忘已经结束的事情。然后求得当下的快乐。

the scent of love

2008-10-13 01:01 阅读(?)评论(0)

觉得这个词很好听。

似乎人很有意思。

看着郭晶晶,我想到自己。

她今年27岁,我今天26岁,完全不一样的生活。

当然了,她比我的生活辛苦,比我对国家的贡献大。

但是,她的失败也是历历在目的。

想起song对他妹妹的态度。

我想说的就是,对于一个心里一直比较上进的年轻人。

一定不要因为他\她一次或者两次的失误就放弃她。

一定要帮助她,鼓励她。

song说自己的妹妹没有希望了,因为她已经21岁了。

但是,看着郭晶晶说到的自己才刚刚开始,我想到我。

我的失败有三处,一处:学位问题。二处:婚姻问题。三处:专业问题。

这三处把我彻底搅乱了。

感觉一直都没有爬起来。

也许很多事情我想的太简单。

比如我觉得,虽然上了计算机的研究生,但是在期货业工作,我就会成为金融专业人士。

而这个过程并没有向我想象的发展。

工作,最后却是去人事处。

一片乱七八糟。

就像哥说我的话,我被太多事情打乱了。

BF说我不适合搞学术。 因为我不注意细节。

可是,我自己能够明显的感觉到自己在进入期货行业时从看书到工作都很细节。

我知道,自己对于自己的要求时而松懈,时而严格。

我想,如果是做金融,我会细致很多。

可是,貌似不被承认。

我也不知道自己干什么好了。

老爸也在说我,只是因为我第一年金融专业没有考上,他就放弃我了。

其实,也不是这样的。他对我考虑的要多得多。考虑年龄,考虑家庭。

我不想放弃自己。

我想我可以尝试在那个单位里,写一些文章。尝试发一些东西。

可是,这个只是想像。

感觉,现实永远都是现实。

我不知道去了人事处能干嘛?

老爸的意思是说,我需要在人事处呆两年,然后再看看是否可以向财务处去转移。

我想这条路子还是比较现实的。

那么我需要做的至少要三年事情:考证券从业资格证、考CPA、考FCM、最后英语也要考。

不知道这个想法是不是很不现实。

至少现在是这样想的。

我想我不能就此放弃自己。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一句话 下一篇:崔真实与章子怡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