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79篇

个人描述

姓名:靠近忘却
职业:学生
年龄:**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如何开始又是如何结束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学会遗忘已经结束的事情。然后求得当下的快乐。

幸福

2008-09-15 20:53 阅读(?)评论(0)

觉得申雪、赵宏博很幸福

觉得郭晶晶很幸福。

觉得邓文迪很幸福。

然而,我离幸福的距离是多远呢?

看着李非对常青说的很现实的话语。

看着明对光的评价。

我在想着我。

这个社会有些事,是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的。

而有些事情是不可以的。

我就像光,觉得很多事情只要自己努力了,就一定能够有很好的结果。

当初不相信的努力可以得到的只有爱情。

认为,爱情的东西不是你想要很谁在一起,就可以和谁在一起的。

但是,至少爱情是可以让自己成全所爱的人的。

现在,什么热情都没有了。

很多时候,还是特别想吃麻婆豆腐。

只是,越来越觉得自己离麻婆豆腐很远很远。

我还有两个月我就是满26的女人了。

26岁的女人,是熊市的开始。

只是,有些事情是否值得呢?

是否值得自己真的要跟一个小人在一起呢?

按照原则做事还是按照结果做事?

我很乱。

想一想十年之后,我可能要面对的某人婚外情。

我就觉得很可怕。

好可怕啊。

想想何阿姨。

上帝难道真的非要让我在这样一条路上走下去吗?

我该何去何从呢?

去死。

去生。

现实到底比自己想象的要残酷多少?

要多坚强才可以开心的活下去?

我的幸福......

23岁到26岁太痛苦的三年。

三年的痛苦没有让我变得更加聪明。似乎只让我变得更加懦弱。

我想再次的坚强起来。我想再次的变回我自己。

但是我什么都做不到。

什么都做不到。

什么都改变不了。

在痛苦和黑暗中。

放逐自己。

  最后修改于 2008-09-25 14:57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做甲鱼与现实 下一篇:直觉和理性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