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77篇

个人描述

姓名:靠近忘却
职业:学生
年龄:**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如何开始又是如何结束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学会遗忘已经结束的事情。然后求得当下的快乐。

深彻的体会

2009-11-27 04:07 阅读(?)评论(0)

   越看蜗居越觉得自己的出路只有一条。

   我以前是海萍那样的性格,

   后来又有点偏向海藻。

   转折点同海藻一样,都是家里出了一些事情。

   越想越觉得HB不是宋淳那样的男人,

  HB从某些角度看就是很想宋思明

  RG也不是这样宋淳那样的。

  他们都不是,

  他们本质上都是想当宋那样的男人。

  那样的男人无法仅仅过一个正常的家庭的生活。

  他们从现在开始就是在过着那样的生活。

  

  如果,我年轻,貌美,也许我会将自己的生活往海藻的方向上发展。

  可是,我不年轻了。

  青春对于女人来说太珍贵了。

  

  然而,无论是走海藻的路,还是走海萍的路,亦或者像宋的老婆那样。

  你最终会发现,这个世界上你要生存下去,除了靠自己没有别人的。

  

 我的依赖心里,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应该就是那次“作弊”事件之后。

 不能依赖,不代表不能寻求帮助,

 

 要好好把握自己。

 

 我要过有大房子,有车,能到处开的生活。

 就像在SUZHOU的时候一样。

 

 我只有靠自己。

 

 我作为妹妹只可能是生活中对她影响较大的那个人,如果可能,我非常有能力,也许我能够左右她的人生往最好最好的方向发展。

 最终你会发现,自己的人生只能是自己走出来的。

 不会被任何人左右,也最终不会被任何人控制住。妹妹有她自己的命。路只能自己走的。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妈妈看蜗居 下一篇:从当下开始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