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77篇

个人描述

姓名:靠近忘却
职业:学生
年龄:**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如何开始又是如何结束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学会遗忘已经结束的事情。然后求得当下的快乐。

孤独

分类:feelings
2009-10-02 00:24 阅读(?)评论(0)
时常会感到孤独。
 
当下,就是同样的感觉。
 
今天国庆,那么多的人,非常热闹的场面,而我一个人。。。。。。
 
不明白为什么,上大学后一感觉生活不上轨道。
 
又开始抱怨了。
 
喜欢海子的诗
海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海子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和每一个亲人通信
告诉他们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愿人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人在尘世获得幸福
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想起当时HB说起他对该诗的感想。
我才深刻的发现,我们两个人都是孤独的。
  最后修改于 2009-10-02 00:41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从当下开始 下一篇:天天熬夜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